药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时间:2021-10-29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药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25日开展了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该大赛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年级辅导员也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为目的,通过寝室设计理念、创新特色、内务卫生、安全等四个方面的进行评比。在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去设计自己的宿舍。每个宿舍的解说员也都热情的介绍着自己寝室的设计理念。


经评选,11栋123、5栋305获得比赛一等奖;11栋117、5-235获得比赛二等奖;11栋130、5栋307获得比赛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新生寝室设计大赛的,更是一次安全卫士大检查。


本次设计大赛真正体现了素质教育的内涵,使同学们更加热爱集体、热爱生活、关注自己的生活环境,同时营造了和谐、安全、温馨的寝室氛围。对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李方虹/审 秦帆/文 秦帆 汪旭东 /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