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落幕,我院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0-27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积极准备,顽强拼搏,取得了总分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本着“团结、奋斗”的精神喜创佳绩。无论是径赛中稳重坚毅的步伐,还是田赛中矫健娴熟的动作,都体现出我院运动员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其中药学院学子在女子铁饼,女子400米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微风吹落每一位运动员的汗水,却吹不灭他的热情。药学院同学们上下一心,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在操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当学生代表上台领奖时,每个药学院学子内心都无比自豪,这是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属于我们的荣耀。

本届运动会,展现了体育育人的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期待下一届运动会可以再创佳绩,共创药学院美好未来!

李方虹/审  杨海宁、汪旭东/文、宣传媒体部/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