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闪亮青春,筑梦启航”夜跑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5-07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号召广大学生践行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15日起举办了为期半个多月的“夜跑”活动。活动旨在动员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共计117人参加。

“夜跑”活动于415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前期,各班班委为同学们讲解了“夜跑”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制定“夜跑”计划。“夜跑”以学校塑胶运动场为主场地进行,活动不限装备、不限速度、不限排名。夜幕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中,尽情释放着堆积的压力与情绪,同学们矫健的步伐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上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精神压力,促进了交流,可谓一举多得。

此次“夜跑”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促进学生养成运动健身习惯的同时打造健康体魄。(刘浩/ 曹萌/文、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