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18点击数:

忆往昔,守初心,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周年华诞之际,为激发学生学习“四史”的热情,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15日在G1教室开展了“四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对学“四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进行介绍,深入讲解关于“四史”的重要内容,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本次活动分为对答题、抢答题、必答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紧张激烈,题目的跨度从新文化运动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再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波澜壮阔的党的发展史跃然纸上。选手们争分夺秒、积极思考、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四史”知识的学习,引导了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李方虹/ 王菲/文、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