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我为学生办实事”

---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2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大力提升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指导开展就业工作,我院于20211227日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刘浩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方虹、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及年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方虹副书记对当前就业形式进行了阐述,要求各位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就业。霍强老师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方向;张兰、陈静两位辅导员对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以及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刘浩院长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需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手段,指导帮助学生就业,并持续召开就业线上会议,对学生进行相关的面试培训,不断增强和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本领,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