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井盖设计大赛

作者: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了激发新生的创造力,药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25日开展了井盖设计大赛,该大赛收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年级辅导员也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建党百年,强国有我”为主题,学生一人或两人一组进行创作。同学们利用手中的画笔白纸充分发挥想象,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大胆创作井盖图案,表达自己爱党爱国情感。本次大赛入围的34件井盖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我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能力。


经过评审小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优秀井盖设计作品16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7个

 本次设计大赛真正的展现了素质教育的内涵,使同学们对建党百年历史更加了解,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实践能力。对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有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