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之药学院第六届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

—药学院召开省级药学一流专业建设暨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12-0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省级药学一流专业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交流教育教学改革新思想、新方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药学人才培养质量,1129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召开了省级药学一流专业建设暨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药学院院长刘浩、党总支副书记李方虹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晓明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师、第一和第二附属医院药剂科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浩院长介绍了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解读了药学院的自评报告,同时对专业发展建设做了部署。李方虹副书记从学生管理角度介绍了药学院“三全育人”的特色做法和典型案例,分享了“三全育人”工作经验。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韦颖梅副教授交流了教学督导工作中的体会与经验,并指导提升了广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学院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的教师代表围绕基层教学组织在教育教学方法、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中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感悟进行了充分广泛的交流。随后,与会教师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最后,刘浩院长对教师们积极参与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强调学院和每一位教师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专业建设出谋划策,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并将一流专业建设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推进。

 药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