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寒假培训第二期—高效剪辑视频

作者:时间:2023-02-06点击数:

为了培养和提升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成员的综合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药学院团总支于202323日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开展了剪辑视频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药青协副主席蒋向标主讲。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杨海宁及全体学生会和青协成员。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蒋向标同学在经过平时的不断积累与充足的准备后,就视频内容的剪辑以及APP的选择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蒋向标同学首先介绍了pr与剪映两种常见的视频剪辑工具,紧接着就以剪映PC端为例展开关于如何将多张图片化为视频、如何为视频设置背景音乐、如何进行卡点等多方面进行讲解。最后蒋向标对自己制作的卡点视频进行播放展示。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视频剪辑的认识教会了同学们基础的视频剪辑操作,相信经过本次活动,药青协及学生会的相关干事能在日后完成优秀的视频剪辑工作,更好地展示药青协及药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方虹/ 赵远远/文、摄 )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