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1级寒假开展大创项目组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3-02-1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激发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热情,药学院202149个大创项目组在寒假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相互探讨、拓展眼界,在假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大创项目线上学习交流活动的主题是“读文献、学知识、增才干、提素质”,以期通过学习交流增强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活动前期同学们自主查阅下载相关文献并根据文献内容和大创项目进度制作PPT。线上汇报活动中同学们和导师针对项目中的学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汇报结束后导师根据同学们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大创项目的接下来的研究内容和方法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有目标,有方向,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探索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文献检索和阅读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和刻苦求知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

(李娴/ 杨海宁、周荣震/文)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