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以思明,坐而论道”——药学院成功举办辩论赛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秉持着提高我院学生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理念,药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以“辩以思明,坐而论道”为主题的辩论赛。2022年11月5日至11月20日,药学院大一与大二的选手们在B座313会议室陆续展开了赛与决赛的激烈对决。

本次比赛“人生路上乘胜追击好还是见好就收好”为辩题。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双方辩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根据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一时间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在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辩论对决。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均是使出浑身解数,发挥出高水平的辩论对决,观众们不由得拍手叫好。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鏖战之后,最终决出了比赛结果:李润、杨京晶、芦泽亚、李佳悦斩获一等奖;樊喆远、杨璨、姚羽、闫丽萍获得二等奖;张彤、张雪琪、陈龙云、吴可求获得三等奖;常依娜、葛克、魏怡美、卢文雪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挑战中仍能保持辩论时的冷静稳重,思维缜密,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

                (刘浩/审    冷晔/文    宣传媒体部/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