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二十大,我为学生办实事——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12-01点击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调动我学生考研积极性,坚定其考研决心,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1129于理论教学楼204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副书记李方虹、委员霍强、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海宁主持

动员会上,刘浩书记号召同学们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做好考研信息收集工作,同时也和同学们分享了目前考研的形式,并对同学们关于考研应试技巧、备考环节、个人职业发展等问题给予解答,为我院学子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近年考研现状、各大高校录取比例以及如何科学备考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李方虹副书记在讲话中给考研的同学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端正考研的态度,做到扎实备考;二是要调整好心态,努力拼搏,把考研当成人生一次宝贵的经历,但不是唯一出路;三是要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多向老师了解一些院校及专业报考的情况。霍强教授也对2023届考研毕业生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正确定位自我,坚持不懈,为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不懈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会议最后辅导员给考研同学分发考研用品,预祝同学们考出一个好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对学生端正考研态度、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我2023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刘浩/审  杨海宁/文 )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