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药学院2021级开展暑期大创项目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2-08-25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文献检索与阅读能力,提升学生专业认知度和认可度,激发同学们暑期学习的热情,药学院202149个大创项目组在暑假期间开展了大创项目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相互探讨、拓展眼界,在假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大创项目线上学习交流活动以“读文献、学知识、增才干、提素质”为主旨,从最终汇总的活动截图中可以看到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与努力,大家共同用汗水创造佳绩,用拼搏铸就辉煌。大创导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对学生就在阅读文献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拨,并对大创项目的接下来的研究内容和方法进行了讲解。经过交流与研讨,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创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坚定了做好项目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使低年级学生提前接触专业知识、了解学科科研方法,为后期就业和考研选择提供了专业知识积累,是学院开展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系列举措。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刻苦求知的精神,不断提高文献阅读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 

 

(药学院2021年级供稿)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