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药学院成功举办“卓越天使杯”师生羽毛球赛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药学院学生的体质,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5月7日-8日我院在实验教学楼F座举办了“卓越天使杯”师生羽毛球比赛,参赛人员有药学院教职工、研究生及各年级本科生。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李娴副院长致开幕词,强调各参赛队要按照竞赛规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种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赛场上,每位选手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在一次次挥拍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男单、女单、混双前三名。每场比赛观众席中总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友谊,为师生提供了课堂之外的交流平台。同时也燃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强化了师生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获奖名单如下:

混合双打  一等奖:张静松、陶心怡    

二等奖:程超凡、张玉洁
三等奖:董家成、李宇会

女子单打  一等奖:陶心怡

二等奖:王秀老师

三等奖:蒋国君老师

男子单打  一等奖:徐晨阳

          二等奖:宗世坤

三等奖:董家成

             (李方虹/审 杨海宁、汪旭东/文 汪旭东/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