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2-06-01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下午由药学院团总支主办,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B座320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20级辅导员助理梁俊辉药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鑫雨,学习实践部部长程婷徐峰。

举办该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献礼建团百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红心永向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评选邵晓寒获得一等奖,杨报获得二等奖,陈静雯获得三等奖,夏芸陶心怡 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决心。

李方虹/审  杨海宁、秦帆/ 杨月/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