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宪法,防诈骗”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1点击数:

为落实上级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教育及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提升学生反诈骗意识,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22年11月27日、29日开展了宪法宣传和防诈骗宣传活动。


197FF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相关视频,班干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新型诈骗方式,重点对不良校园贷款的种类、作案方式、手段及危害进行了讲解,揭示了校园高利贷的本质。引导同学们加深对校园贷危害的认识,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控制能力,树立理性消费理念,不攀比、不盲目,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辨别各种诈骗形式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加强了宪法的宣传和教育,让弘扬宪法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常态。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学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关注和重视,提升了自我财产保护能力。李方虹/审 马云龙、程婷/文 程婷/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