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药学院药学实验中心

实验室安全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药学院药学实验中心为了进一步推进实验室文化建设,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特举办实验室安全文化设计大赛。本次活动以设计作品评选为契机,以独特的视角,打造安全文化产品,营造特有的实验室环境,记录在实验室发生的点滴,促进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的形成,充分发挥大家的观察力、想象力、能动力、创造力,形成实验室是我家,文化泽众生,安全靠大家的理念,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提交时间

2021930日至1029日。

二、参赛对象

全院师生。

三、参赛须知

作品为原创,任何涉及抄袭他人创作创意之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一)内容要求

立足药学各实验室(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理学、生药学实验室)、实验准备室、仪器室,真实客观展示实验室特点、实验室文化、实验安全相关内容,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精神面貌。

此次参赛作品围绕实验室墙面展示设计、实验室微电影等作品进行创作,集中宣传实验室文化和实验安全知识。

(二)作品类型

1. 实验室安全相关视频类:微电影、Flash动画、MV等。

2. 实验室安全、文化墙面展示设计类:自选实验室,通过展板、海报等图文进行墙面文化设计。

参赛作品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加,视频类每篇作品参与人数≤3名(作品可聘请指导老师一名),实验室墙面展示设计类每篇作品参与人数≤2名。

(三)作品要求

1. 墙面设计类图文作品为纵向排版,规格为600×800mm,生成jpg格式图片,像素不低于300dpi;提交原图,并配以必要的文字说明。

2. 视频作品压缩成包。

四、提交方式

(一)参赛选手于202110292400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bbmcyxysyzx@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夹名称以学号+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命名。

联 系 人:李莹莹

联系电话:15501026865

(二)赛程设置

1. 作品提交阶段:2021930-1029日。

2. 参赛作品评审阶段:20211030-116日。

五、评选与奖项设置

评选工作由主办单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开展,届时将展开专家评审,获奖作品将颁发奖状及奖品。

六、参赛作品评分标准

选题策划:主题鲜明、素材新颖、内容连贯、图文清晰;

视觉体验:版式设计美观、色彩搭配合理、字体应用恰当、文字处理规范。

七、补充说明

(一)主办单位拥有在实验室、媒体、宣传推广活动中编辑、使用、刊载所有参赛作品的权利。

(二)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

八、往届作品展示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登陆药学院微信公众号欣赏往届作品。


 

 

蚌埠医学院药学院

药学实验中心

2021930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