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不忘春风桃李,致敬岁月芳华。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青年教师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30日下午,药学院为今年退休的韦颖梅老师举办荣退仪式。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工会负责人、药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办公室主任李晓明主持。

首先由药理学教研室主任董淑英教授介绍了韦颖梅老师的工作经历,并表达了对韦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李方虹副书记和王清清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韦颖梅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药理学教研室的年轻教师们回顾了韦老师在他们工作期间给与的关怀与帮助,并向韦颖梅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韦老师抚今追昔,与参会老师们共同回顾其38年的职业生涯,分享了自己退休之际的心情与感悟。韦老师首先感谢了药学院的老前辈们对她的培养,同时也感谢了药学院领导、工会和教师们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她表示,退休不意味停止,而是开启了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鼓励后辈们继续努力,保持平和的心态和积极的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矜矜业业,不断发光发热,并特别向药理学教研室的年轻老师们送出了祝福和期望。

最后,刘浩书记对韦颖梅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福。他首先肯定了韦老师多年来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感谢韦老师为药学院发展壮大挥洒的无数汗水、奉献的美好年华。同时勉励青年教师以前辈为榜样,传承老教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秉承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守教书育人本分,坚定不移地将青春年华奉献给教育事业。他动情的说道,“春风化雨育桃李致敬芳华岁月,润物无声洒春晖传承教育薪火”。

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举办药学院教师荣退仪式,对团结凝聚全院广大教师和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形成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