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我为学生办实事” ——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 “本科生导师制与创新能力培养”讲座

作者:时间:2021-12-3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启动2021级新生本科生导师制及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药学院团总支于1227日在理论教学楼T1教室举办本科生导师制与创新能力培养”讲座。药学院2021级15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李娴主讲、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海宁主持。


李娴首先介绍了药学院“厚基础、重医学、强实践、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目标;接着详细介绍了药学院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体系,该体系包括本科生导师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毕业论文指导三部分内容,三者相辅相成共同提高学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最后围绕药学研究的六大领域及15支科研团队,介绍了药学院培养创新人才的能力和条件。


  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打好基础,提升学习能力,建立对药学专业的热爱;追求卓越,胸怀鸿鹄志、家国情,将自己的个人理想抱负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同时保持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蚌医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本科生导师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都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接下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方虹、李娴/审 杨海宁/文 刘旭/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