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药学实验助理技能竞赛

 

作者:时间:2021-11-1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药学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提升本科生专业实践技能和管理能力, 1111日下午,“药学院实验助理培优计划年终考核暨2021年药学实验助理技能竞赛”在药学院顺利开展。作为药学院第六届学术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药学院实验助理培优计划”是为培养本科生综合实践技能而设立的,已经顺利开展4届,培养近百名优秀学生。本次活动遴选19级药本、药物分析、临床药学、制药工程和20级药学专升本专业共18位同学参加。经过一学年的培养,在学年末对实验助理进行考核,观察培养效果。

在紧张的赛场上,同学们积极准备,沉着冷静,实验操作一丝不苟,展现出扎实的实验技能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得到了专家们一致认可。本次实验竞赛本着“更扎实的实验技能、更好地服务同学”的宗旨,以规范的实验操作为主题,在老师辛勤指导及同学们认真准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