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开展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期中学习座谈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扎实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三全育人”,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力提升学风建设水平,929日,药理学教研室开展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药理学》课程学习期中座谈会。药学院院长刘浩教授、药理学教研室主任及授课教师、临床医学专业2019级年级主任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药理学教研室主任董淑英教授主持。

会上,董淑英主任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增进师生相互了解,希望教师与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授课教师纷纷发言,肯定了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整体精神面貌,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欠缺和不足,对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药理学》混合式教学模式,列举出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就如何提高教学效果积极发言。临床医学专业2019年级主任吴金萍老师首先向药理学教研室表示感谢,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同时指出部分同学学习落后的原因,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奖惩结合,加大学风建设的力度。最后,刘浩院长发表讲话,首先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是我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促进了师生及院系之间的充分交流,勉励学生践行青年担当,认真研学,矢志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老师、不负家长、不负自己,让青春在奋斗中不断升华。鼓励师生共同努力,共同培育优良学风,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本次活动是我院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通过抓党风促学风,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活动。我院将继续推行教、学、管三管齐下措施,坚持“三全育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努力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为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药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