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我院开展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1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研究、潜心教学,我院于914日上午在103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示范课教学活动。本次示范课主讲教师为药物化学教研室霍强教授,我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观摩了示范课教学。



霍强教授授课内容是《天然药物化学---糖和苷》,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糖和苷,并以甲烷是最合理的结构式,向同学们表明一个人最合理的状态是平衡健康、事业、幸福和朋友。用葡萄糖的功能启迪学生们向葡萄糖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热情高。

课后,青年教师表示霍强教授课堂设计新颖,强调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带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同时霍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贴近生活,教书的同时,不忘育人,成熟与老练的教姿、教态、教风给青年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