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我爱运动”比赛

作者:时间:2022-04-11点击数:

为了营造更好的运动锻炼氛围,提高广大学生参与运动的兴趣,丰富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4月9日在东篮球场开展了“我爱运动”大赛。本次比赛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共60多名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包括定点投篮、一分钟羽毛球颠球和一分钟跳绳三个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均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比赛过程中除参赛人员外,其他人员全过程均佩戴口罩。经过激烈的角逐,王硕、张静松、韩毅获得一等奖,李悦、郭婉情、丁佳欣获得二等奖,陈九源、陶心怡、杨建兴获得三等奖。


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的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促进了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

李方虹/审 马紫慧/文 杨海宁、牛明光/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