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青春颂华章” ——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

作者:时间:2022-10-29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党优良传统蚌埠医学院药学院学生会202210月27日晚七点B座313会议室举办“礼赞二十大,青春颂华章”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药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共计18个小组参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经典,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婉转悠扬,一首首诗篇,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我的中国梦》杨报

    二等奖:《青春中国》高皖佳、朱程笑

            《红船》王睿琪

    三等奖:《党旗诵》戴吴婷、靳子怡、解如月、曹萌

            《百年传奇》卢欢欢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的朗诵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使我院学生深刻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听党指挥、勇担使命、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

                     (刘浩/审 杨海宁、曾欣怡/文 李璐璐、曾欣怡/摄 )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