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12月5日,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自我保护”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全年级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一、开展主题班会宣传宪法知识

为引导和促进学生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观念,药学院2021级各专业分别开展了宪法学习主题班会各班利 PPT同学们介绍我国宪法的基础知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等内容,使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二、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除了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宪法知识外,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还通过“学习通”平台开展宪法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围绕宪法基本内容、国家宪法日等进行设置。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学生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更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本次宪法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法、守法、敬法、用法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