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辩论赛

作者: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思维能力,药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1月6日至2021年11月26日在实验教学楼B313举办以“辩世事,论时事,求实事”为主题的辩论赛。


    本次活动采用华语辩论世界杯赛制。队伍两两组合,作为正方反方,给予主题后进行辩论。在赛场上,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用哲学、文学、医学等知识来证明各自观点。在自由答辩中,双方辩手更是针锋相对,以对方逻辑错误为突破口,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在比赛中我们看见了辩手们敏捷的思维能力,同时也看见了认真负责的裁判和计时员。

   经过激烈的角逐,侯梦涵、郝健平、张彤、樊喆远获得一等奖;温婧依、毛玉璐、丁佳欣、郭婉情获得二等奖;孙智炫、王宇、徐隆、管杰获得三等奖;窦梦圆、陈春芝、杨冰、靳子怡获得优秀奖。


辩论赛作为良好的学习沟通平台,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坚定了同学们不断进取的决心和勇气。

                                   李方虹/审 周荣震/文 宣传媒体部/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