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1-09-12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16点30分,在理论教学楼T1教室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辅导员杨海宁及22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杨海宁从心理健康、入学环境适应、班级纪律、文明养成、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入学教育。并鼓励学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持之以恒的学习和努力,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其次,辅导员还激励学生积极学习“四史”知识,树立爱国情怀和振兴中华的人生理想。做有思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辅导员杨海宁对220名新生加入药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在药学院的学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成为一名优秀的医药工作者。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寻梦、逐梦的开始,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努力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新生筑梦、圆梦,促进新生健康成长、成才、成人。

( 李方虹 /审 杨海宁/文 杨建兴/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