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为践行药学院“学党史,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号召,让学生在实事中深情感受党恩,牢记责任使命。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4-5月份期间举行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包括经典电影及微视频展播、党史知识问答、党史事件问答接力活动、“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设计。

1、经典电影及微视频展播

为使学生们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410日下午在理论楼115举办了建党百年观影活动,此次活动播放了《周恩来》系列及《百炼成钢》系列纪录片。开展本次比赛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2、党史知识问答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内理论知识,强化党性认识,增强比学赶超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410日下午在理论楼115举办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3、党史事件问答接力活动

活动通过故事接力的形式,由参与者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发生的重大事件。活动于417日在操场上举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抢答激烈,每一轮结束后主持人都会向同学们具体介绍题目事件的发展以及影响意义,来达到本次活动目的。

4、“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设计

让学生参与到主题班会方案设计中,切实感受本地红色故事中的人物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切实提升了药学院2019级学生对党的认知及感情,认识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及时代责任。



 

                                         (李方虹/ 李利/ 李利/)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