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为切实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理清考研思路,解决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16日晚在T1教室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活动前通过学生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了初步的考研专项调研,明确学生现阶段所面临的困惑和所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活动的筹备。活动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两个部分。2021届八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结合个人考研经历,从目标院校的选择、复习时间的规划、课程的复习方法、考研和实习的平衡及考研过程中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长学姐们的倾囊讲述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浓厚学风的营造,也有助于激励青年学生勇敢追梦、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同时也是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刘浩/审 张兰/文 吕小东/摄)

 

Copyright © 2017 · All Right Reserved. 蚌埠医科大学 药学院